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EC 终止 Telegram 17 亿美元的 ICO

比特币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0月12日 16时45分 星期六

来自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对 Telegram 17 亿美元的 ICO 申请了紧急行动并获得了临时禁令。Telegram 及其子公司 TON Issuer 从 2018 年 1 月开始筹集资金资助开发自己的区块链 Telegram Open Network 或 TON Blockchain 以及消息应用 Telegram Messenge。它在两次预售中出售了大约 29 亿被称为 Gram 的数字令牌或代币。Telegram 承诺在 10 月 31 日前交付 Gram。SEC 称,Telegram 未能进行登记,违反了 1933 年证券法的登记程序,SEC 认为 Telegram 非法销售 Gram 代币,它采取紧急行动是防止非法销售的代币涌入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