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Disney+ 使用了极其严格的 DRM 保护

DRM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0月21日 17时05分 星期一

来自
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 Disney+ 即将正式推出,但如果你是 Linux 用户,那么你可能就需要留意了,因为它使用了极其严格的 DRM 保护,你可能会遭遇无法播放的错误信息。Fedora 用户报告,在 Firefox 和 Chrome 浏览器上访问 Disney+ 都返回了错误码 83,在联络了迪士尼的技术支持之后技术支持似乎也一筹莫展,但表示知道这种情况。Disney+ 使用的 DRM 由 Google 的 Widevine 提供,Widevine 的 DRM 有三个安全级别,Linux PC 和许多 Android 设备只支持 level 1,而 Disney+ 设定了最高的安全等级,导致了许多不支持的设备返回了错误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