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or Browser 9.0 发布

Firefox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0月27日 21时11分 星期日

来自
Tor 项目释出了基于 Firefox 68 ESR 的首个版本 Tor Browser 9.0。Tor Browser 9.0 包含了大量组件更新,如桌面版更新到 Tor 0.4.1.6 和 OpenSSL 1.1.1d,Android 版更新到 Tor 0.4.1.5。对用户来说,Tor Browser 9.0 界面的最显著变化是工具栏没有了 Onion Button,用户可以在地址栏点击 i 图标查看 Tor 网络和重新选择 Tor 回路。从工具栏的 = 菜单用户可选择“新身份”和“新回路”。此外,Torbutton 和 Tor Launcher 与浏览器更紧密的整合在一起,用户不再能从 about:addons 页面看到这些扩展。网桥和代理设置整合到了浏览器的偏好设置页面,用户还可以从 about:preferences#tor 页面访问 Tor 网络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