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irefox 将默认隐藏弹出式通知

Firefox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04日 11时18分 星期一

来自
从明年开始,Firefox 将默认隐藏恼人的弹出式通知。2020 年 1 月释出的 Firefox 72 将启用该功能。Mozilla 在今年 4 月做了一个实验,观察用户与通知之间的互动。用户数据显示,97% 的用户不理睬通知,或者干脆屏蔽显示通知的网站。因此 Mozilla 工程师决定默认隐藏通知。从 Firefox 72 起,如果一个网站弹出通知,它将被默认隐藏,浏览器会在地址栏显示一个图标告诉用户有通知,图标还会有一个摇动的特效。该功能已在最新的 Firefox Nightly 版本中启用,Firefox 用户可以选择手动启用:在地址栏输入 about:config,搜索 dom.webnotifications.enabled,然后设置为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