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黑客公开开曼群岛国家银行 2TB 数据

通知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19日 12时55分 星期二

来自
上周五,自称 Phineas Fisher 的黑客或黑客们发表了一份宣言,发起了黑客行动主义项目“Hacktivist Bug Hunting Program”,支付最高 10 万美元鼓励义警黑客对潜在具有公共利益的目标发动攻击,窃取文件并将之公开。他们举了多个可作为目标的例子,如南美的矿场和畜牧业企业,以色列间谍软件公司 NSO Group,石油公司哈利伯顿。宣言声称要对抗经济不平等和资本主义,称黑客技术是对抗经济平等的强有力工具,称他们已经入侵开曼银行窃取到了数十万美元,表示在数字时代抢劫银行是一种非暴力低风险高回报的行动。黑客随后通过网站 Distributed Denial of Secrets 公开了从开曼群岛国家银行窃取到的 2TB 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