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日本旅馆提供一美元一晚的房间,条件是直播住宿

五七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1月24日 20时20分 星期日

来自
当 27 岁的 Tetsuya Inoue 开始在福冈市经营他祖母拥有的 Asahi Ryokan 旅馆时,他想尝试改善业务的新商业模式。他想利用互联网带来新的受众和新的收入来源。他的方法是向旅客提供 100 日元一晚的选择,条件是整晚被直播。直播只限于视频没有声音,因此旅客仍然有部分的隐私,他们的对话或打电话的声音不会记录下来,此外卫生间也没有摄像头,客人还允许关灯。他说,他们的旅馆属于廉价旅馆,需要增加价值,需要特殊到人人都谈论它。自从上个月推出该服务以来,有四个人接受了直播的提议。当旅馆无客人或无人直播时,Inoue 将会直播他自己的办公室。Inoue 说,今天的年轻一代不太注重隐私,他们中的一些人会乐意被人观看一个晚上。他在 YouTube 上的直播频道目前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