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比特币跌至 7000 美元以内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1月25日 19时41分 星期一

来自
比特币的价格从一个月前的一万美元以上跌至了 7000 美元以内。来自中国的消息一度推动了它的涨势,但最近来自中国的坏消息也让比特币的热度降温价值下跌。10 月底新华社报道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区块链技术。上周五央行警告,它将加大打击数字货币交易力度。央行上海的新闻稿称,“近日,在区块链技术推广宣传过程中,虚拟货币炒作有抬头迹象...一经发现立即处置,打早打小,防患于未然。广大投资者应注意不要将区块链技术和虚拟货币混同...投资者如发现各种形式的虚拟货币业务活动,以及通过部署境外服务器继续面向境内居民开展 ICO 及虚拟货币交易业务的组织或个人,可向监管部门举报,对其中涉嫌违法犯罪的,可向公安机关报案。”此前还有消息称,中国警方突击搜查了数字货币交易所 Binance 和 Bithumb 的办公室,虽然两家对此予以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