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联合创始人不再担任公司管理职位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04日 10时01分 星期三

来自
Google 联合创始人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正式宣布退出所创立公司的管理职位,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将同时兼任母公司 Alphabet 的 CEO。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之前分别担任 Alphabet 的 CEO 和董事长,在离职之后他们作为联合创始人、股东和董事会成员继续参与公司。Sundar Pichai 出生在印度,2004 年加盟 Google,先后担任 Google Chrome 和 Android 部门负责人,2015 年 Google 重组成立了控股公司 Alphabet,Sundar 接替 Larry Page 担任 Google 的 CEO,现在则成为 Alphabet 及 Google 的唯一掌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