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witch 国行版 12 月 10 日上市

任天堂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04日 17时24分 星期三

来自
任天堂和腾讯宣布将于 12 月 10 日于中国正式推出 Switch 游戏机,定价为 2099 元人民币。游戏机从周三中午在京东和天猫开始预购,这是任天堂第三次冲击中国市场。游戏机捆绑了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 U 豪华版》体验版。首批发售的游戏有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 U 豪华版》,零售价 299 元;未来几周推出的游戏包括 《马力欧卡丁车 8 豪华版》和《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零售价都是 299 元;育碧未来也将推出游戏《疯狂兔子:奇遇派对》、《舞力全开》、《马力欧 + 疯狂兔子:王国之战》以及《雷曼:传奇》终极版。显然,和国行版 PS 4 和 Xbox One 游戏机情况类似,通过审批的游戏数量太少是它面临的最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