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是比 Chrome 更好的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16日 23时24分 星期一

来自
微软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正式版本将在下个月 15 日发布,但已经有媒体开始认为它是比 Chrome 更好的浏览器了。Chromium Edge 最新引入的一项功能叫 Apps,它允许用户下载网页和 Web 应用,以 Twitter 为例,访问 Twitter 网站从设置菜单点击“作为应用安装此网站”,安装之后你可以在任务栏、桌面或开始菜单,像运行程序一样运行 Web 应用。目前 Chromium Edge 的扩展数量较少,但它支持手动安装 Chrome 扩展。它的内存占用也比 Chrome 和 Firefox 更少更轻量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