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elegram 官方关于 TON 区块链及 Gram 币的公开声明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1月07日 11时59分 星期二

来自
Sean 写道 "自2017 以来,Telegram 团队一直在开发一个名为 TON Blockchain 的新区块链平台和名为Gram 的加密货币,希望这个项目能让Gram 成为传统货币的互补品,从而改善全球日常商业交易的速度、效率和安全性。
  1. 目前还没人可以买卖 Gram 币:Gram 币 还不存在,没有人 有办法在我们宣布推出 TON 区块链 前做任何买卖。别受骗了
  2. TON 区块链将是去中心化并由第三方维护:我们为所有人建立了 去中心化 的平台,当他发布后 Telegram 不再有义务维护平台或为此建立任何应用程序,或说我们根本不会这么做。
  3. Telgram 将无权控制 TON 区块链:在推出后 Telegram 将无法控制 TON 区块链 及其生态系统。就像建筑师设计摩天大楼一样,建筑师无法控制建筑物完工后发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