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福克斯高管谈复活《萤火虫》

娱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1月10日 20时14分 星期五

来自
《萤火虫》在上映一季之后就被福克斯电视砍掉,它的电影版《宁静号》票房也不佳。尽管如此,这部背景独特,结合西部牛仔和太空歌剧的电视剧有着众多忠实的粉丝,足以成为流媒体时代吸引用户的一个看点。CBS 复活了《星际迷航》,那么福克斯为什么不能复活《萤火虫》?福克斯娱乐主管 Michael Thorn 在 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 上谈论了这个问题,他说福克斯现在有太空喜剧片《奥维尔号》(The Orville),同时上两部太空剧不合理,因为投资同类型片的资源有限。但在《奥维尔号》转移到 Hulu 之后,福克斯的太空剧就有空缺了。然而由于《萤火虫》原剧的演员手头都有自己的剧集,重新召集他们有些困难,福克斯考虑的一个选项是在《萤火虫》的宇宙内创造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