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欺骗 Google Maps 的交通实况数据

移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2月03日 14时07分 星期一

来自
Google 在 2005 年推出了 Google Maps 和 Google Earth,2007 年推出了 Street View,当时人们可能没有想象到这些地理工具有一天会成为基础设施,没有它们其它服务不可能存在,比如打车软件,网上订餐线下送餐服务,共享单车,导航服务,以及即将到来的自主驾驶汽车。Google Maps 允许用户和企业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在地图上进行互动,但这种互动形式是能被利用的。艺术家 Simon Weckert 使用智能手机成功欺骗了 Google Maps 的交通实况数据,他拉了一辆装了 99 部手机的小车在基本空无一人的大街上时快时慢的行走,让 Google Maps 的交通实况服务以为街上堵车,引导其它车辆从“不堵车”的路线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