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SA 的 Python 手册

Python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2月18日 20时33分 星期二

来自
Python 开发者现在可以观摩下美国情报机构 NSA 是如何培训 Python 程序员的。软件工程师 Chris Swenson 根据信息自由法案递交申请,要求访问 NSA 的 Python 培训材料,结果收到了 400 页经过编辑的 NSA COMP 3321 Python 培训课程打印资料。Swenson 扫描了打印稿,用 OCR 进行识别,确保数字档案可搜索,将其托管在 Digital Oceans Spaces,之后又被上传到了互联网档案馆。Swenson 称他问 NSA 索要 Python 培训材料纯粹是出于好奇。Python 开发者 Kushal Das 观摩之后摘录些有趣的细节:NSA 有内部的 Python 包索引,其 GitLab 实例是 gitlab.coi.nsa.ic.gov,为 CentOS、Red Hat Enterprise Linux、Ubuntu 和 Windows 提供了 Git 安装指南,但不包括 De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