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多哥选举日限制社交媒体

审查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2月23日 15时24分 星期日

来自
2 月 22 日周六是西非多哥的总统选举日,现任总统 Faure Gnassingbé 将角逐他的第四个任期。Gnassingbé 家族统治多哥已超过 50 年,其中 Gnassingbé Eyadéma 统治多哥长达 38 年,是非洲在位时间最长的独裁者,他在 2005 年去世,军方随后扶持其子 Faure 就任总统,自 2005 年以来 Faure 已经连任三届总统,2017 年多哥曾爆发大规模民众抗议,要求 Gnassingbé 家族下台。周六举行的选举期间国有的多哥电信从傍晚 17 点左右限制了主要社交媒体,Messenger 和 Facebook 基本无法访问,WhatsApp 部分可以访问。出于政治动机的互联网限制在当地引发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