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新 iPhone 上市计划可能被疫情打乱

iPhon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2月26日 13时44分 星期三

来自
新 iPhone 上市计划可能被新冠疫情打乱。两名苹果的前员工表示,大量制造的作业要到夏季才会展开,但年初的几个月正是苹果工程师与鸿海等代工业者敲定组装流程的时候。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制造商,在春节假期后推迟了深圳和郑州的主要 iPhone 工厂的复工,但希望到 2 月底能恢复一半的中国生产业务。据知情人士透露,1 月底和 2 月初中国春节假期结束时,苹果新款 iPhone 从原型机进入组装的过渡阶段才真正开始。在这个阶段,苹果已经测试了无数的样机,处于所谓的工程验证测试后期,这时富士康的工人先组装少量手机,同时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则检修问题。如果目前这个阶段出现延迟,将花掉苹果最后确定芯片和其它零部件订单所需的时间,而这些芯片和零部件几乎全都是为 iPhone 特别定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