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Wi-Fi 芯片漏洞影响数亿设备

Bug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3月01日 09时49分 星期日

来自
研究人员披露了一个影响数亿设备的 Wi-Fi 芯片漏洞,大部分设备已经打上了补丁。漏洞存在于 Cypress Semiconductor 和 Broadcom 制造的 Wi-Fi 芯片中,影响的设备包括了 iPhone、 iPad、Mac、Amazon Echo 和 Kindle、Android 设备、Raspberry Pi 3,以及华硕华为制造的 Wi-Fi 路由器。发现漏洞的安全公司 Eset 将其命名为 Kr00k,厂商已经为大部分受影响设备提供了补丁,但不清楚有多少设备安装了补丁。漏洞发生在设备与无线访问点解离过程中,附近的攻击者可以发送解离封包触发漏洞。苹果表示去年 10 月它就释出了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