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Let's Encryp 等获得 2019 年的自由软件奖

GNU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3月15日 15时03分 星期日

来自
自由软件基金会(FSF)通过 2020 LibrePlanet 线上会议 宣布了 2019 年度的自由软件奖得主,因新冠疫情线下会议取消。社会公益项目奖授予了 Let's Encryp 项目,此前获得该奖的项目包括了 OpenStreetMap 和 Public Lab。Let's Encryp 项目旨在让每一个网站都能启用加密,项目执行总监 Josh Aas 表示,没有隐私就没有自由,随着 Web 日益成为人们生活的中心,确保百分之一百加密和尊重隐私对一个自由健康的社会至关重要。自由软件进步奖授予了 Jim Meyering,她是一位知名的自由软件程序员、维护者和作者。今年的奖项新增加了一个杰出新自由软件贡献者奖,授予了参与多个 GNOME 应用可用性测试的巴西学生 Clarissa Lima Bor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