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千年磨坊重新开始生产面粉

英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25日 17时17分 星期六

来自
The Sturminster Newton Mill 是一座有千年历史的古老面粉磨坊,坐落在英格兰 Dorset 郡 Stour 河畔。这座木制磨坊仍然是完全可使用的,但如今主要作为一座历史遗迹供人参观。它建于 1016 年,至今有 1004 年历史。它仍然会生产少量的面粉,但主要是作为礼物在礼品店出售或者导游带领游客参观时品尝。由于新冠疫情,现在没人来参观磨坊了。然而如今却是这座磨坊过去五十年最忙碌的时候。磨坊主 Pete Loosmore 和 Imogen Bittner 决定,由于面粉的高需求和游客收入的减少,现在是重启面粉商业生产的最佳时候。连续运行 10 天之后,磨坊已经磨了一吨小麦,向当地商店和面包房交付了 200 袋面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