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Zoom 成为科技巨头的目标

IT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26日 15时44分 星期日

来自
在这次疫情中,Zoom 出人意料的成为远程视频会议领域的最大赢家,以至于在许多人的潜意识中,举行远程会议与 Zoom 等价起来。对于试图掌控平台的科技巨头来说,Zoom 的突然崛起令它们措手不及,但它们很快行动起来追赶 Zoom。Facebook 上周扩大了旗下应用的视频会议功能,Facebook Messenger 支持最多 50 个人的视频群组聊天,WhatsApp 支持 8 个人的视频聊天,Facebook Dating 加入视频呼叫。Verizon 最近收购了视频会议服务 BlueJeans Network,思科宣称它的 Webex 是比 Zoom 更安全的视频会议服务。Google 则准备将它的视频会议服务 Meet 整合到 Gmail 中,并免费向用户提供消噪功能。Google 首席商务官 Philipp Schindler 上个月与数千名雇员使用 Google Meet 举行了一次远程视频会议,一名雇员问了个问题:Google 很早就推出了 Meet,为什么 Zoom 受益最大?Schindler 试图消除雇员的顾虑,这时其儿子走了进来,问他们是不是在用 Zoom 开会?Schindler 试图进行纠正他,但他继续谈论他以及朋友是多么喜欢 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