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将统一 Windows 桌面和 UWP 应用

Windows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5月20日 18时48分 星期三

来自
微软最近几年正致力于将传统的 win32 桌面应用和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UWP) 应用统一起来。这项工作有了正式的代号:Project Reunion。微软承诺统一的应用将可以运行在多种类型的 Windows 设备上,传统桌面应用和 UWP 应用将简称为 Windows 应用。微软高级副总裁 Rajesh Jha 解释说,Project Reunion 背后的理念是允许开发者构建一种 Windows 应用,能面向所有 10 亿设备。微软将统一现有的 API,在某种程度上将 API 与操作系统脱钩。Project Reunion 的一个重要部分是 UI 框架 WinUI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