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零预算电影《Unsubscribe》成为美国票房冠军

娱乐 电影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6月20日 16时50分 星期六

来自
6 月 10 日,根据 Box Office Mojo 的统计,美国当天的票房冠军是一部叫《Unsubscribe》的电影。BBC 报道了这部 DIY 风格的电影如何成为票房冠军的故事。因新冠疫情,美国电影院纷纷关闭,大片也纷纷推迟上映。《Unsubscribe》这部 29 分钟的惊栗片就利用了这一背景,它完全是在视频会议应用 Zoom 上拍摄的,讲述了 5 名 YouTube 网红加入了一个视频会议,发现他们遭到了一名神秘互联网喷子的猎杀。电影制作人是 Eric Tabach 和 Christian Nilsson,他们注意到因为几乎没有几部电影上映也没有几家电影院开放,每部电影的票房数字低到只有几千到上万美元。他们发现自己可以钻空子打造一部单日票房冠军电影。Nilsson 花了一天时间写剧本,花了五天时间在 Zoom 上拍摄,然后剪辑和找人谱曲。几周内电影就做好了上映准备。他们租了一家独立电影院,打了广告声称电影票已经售罄,但实际上看电影的人就他们两个。之后他们找了 IMDb 试图说服它他们的电影是合法的。IMDb 一开始拒绝接受,但随着媒体的报道,它最终批准了。因此在 6 月 10 日,这部只有两个人看的电影票房为 25,488 美元,高居第一。《Unsubscribe》现在可以在 Vimeo 上付费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