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irefox 79 将允许用户测试未发布的实验功能

Firefox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6月28日 20时52分 星期日

来自
Edge 和 Chrome 都允许用户尝试未发布的实验功能,现在 Firefox 79 也将开始引入类似的“实验功能”选项。此前 Firefox 主要通过 Nightly 版本测试实验功能,一大限制是测试人数较少,只有一小部分好奇的用户会去参加测试。从 Firefox 79 开始,Mozilla 将在稳定版本中引入实验功能,扩大测试人数。Firefox 79 目前还处于 Nightly 版中,用户可在地址栏输入 about:preferences,将 browser.preferences.experimental 的值设为 True,之后可以在偏好设置下找到 Firefox Experi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