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特尔解雇首席工程师,重组业务

Intel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28日 13时37分 星期二

来自
在宣布 7 纳米芯片投产延期之后,英特尔解雇了它的首席工程官 Murthy Renduchintala,重组了技术、系统架构和客户集团。英特尔资深工程师 Ann Kelleher 将领导 7 纳米和 5 纳米芯片技术工艺的研发。Renduchintala 离职前是仅次于 CEO Bob Swan 的公司二号人物,他在 2015 年加盟英特尔,之前担任高通的高级副总裁。雇佣 Renduchintala 旨在拓展英特尔的 CPU 市场,进入到移动等领域。但芯片巨人的智能手机业务失败了,它在去年以 10 亿美元将该业务出售给了苹果公司。技术、系统架构和客户集团重组为 5 个部门,其中研发由 Ann Kelleher 领导,制造和运营由 Keyvan Esfarjani 领导,设计工程暂时由 Josh Walden 负责,架构、软件和图形由 Raja Koduri 领导,供应链由 Randhir Thakur 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