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ikTok CEO 表示将发布内容审核算法

软件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7月30日 15时59分 星期四

来自
前迪士尼高管 Kevin Mayer 在担任 TikTok CEO 的首次公开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发布内容审核算法代码,让专家能实时观察其政策执行。TikTok 将向监管机构披露其数据流,Mayer 还呼吁竞争对手也这么做。TikTok 此举旨在缓解美国议员认为它是中国政府数据收集工具的担忧。Mayer 称,由于 TikTok 源自中国,它在美国比竞争对手面临更多的审查,“TikTok 成为了最新的目标,但我们不是敌人。” TikTok 将在洛杉矶成立 Transparency and Accountability Center,成立 2 亿美元的 Creator Fund,预计未来三年的美国投资将达到 10 亿美元,全球投资达到 30 亿美元,在美国增加 1 万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