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比尔盖茨谈美国的疫情和反垄断听证会

IT 盖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07日 22时54分 星期五

来自
比尔盖茨接受了《连线》的采访,谈论了美国应对新冠疫情的情况,以及最近美国国会对四大科技公司 CEO 的反垄断听证会。盖茨对美国的情况感到失望,他指出流行病学领域的最优秀人才就在美国的 CDC,美国本来应该在应对疫情上做得更好。结果 CDC 几乎销声匿迹,白宫在疫情曝光上最为突出。他批评了白宫应对疫情的做法。对于特朗普要求将 TikTok 卖给美国公司并要求拿提成,盖茨表示感到无比奇怪。对于上周四大科技巨头的 CEO 远程出席听证会,盖茨在担任微软 CEO 期间也曾出席美国国会的反垄断听证会,这位微软联合创始人说当年的听证会整个委员会都在炮轰他,而上周的听证会一群议员在攻击四个人,而这四个人都是坐在自己家里,都不需要乘飞机赶到国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