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Rust 语言成立自己的基金会

程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19日 18时21分 星期三

来自
Rust 语言项目宣布成立自己的基金会,基金会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接管所有权。与 Rust、Cargo、crates.io 相关的商标和域名将转移到基金会名下,而基金会也将承担相应的财务责任。Rust 最初是 Mozilla 的一个研究项目,2015 年发布了 1.0 版本,此后它确立了项目方向,独立于 Mozilla 组织进行治理。2020 年 8 月 11 日,Mozilla 宣布了重组,裁掉了大约 250 名员工,其中包括 Rust 项目和社区的活跃成员。裁员对 Rust 项目本身也产生了不确定性和混乱。Rust 项目表示,担任 Rust 团队成员的 Mozilla 雇员将仍然是项目成员,即使他们受到裁员影响。如果他们选择减少对项目的参与,Rust 项目也将理解并完全支持其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