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向邮件列表"宣战"

Linux 微软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27日 17时25分 星期四

来自
微软在 Linux 基金会董事会的代表 Sarah Novotny 认为,由纯文本电邮讨论推动的 Linux 内核开发需要被更好的或替代协作工具取代,以降低门槛引入新的贡献者,维护和维持未来的 Linux。她认为替代工具可以是基于文本的、基于电邮的补丁系统,某种程度上是过去五到十年成长起来的开发者所熟悉的工具。Linux 作者 Linus Torvalds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难找到维护者。Novotny 认为答案的一部分是引入新的贡献者。The Linux Kernel Mailing List (LKML) 是内核开发者的主要协作工具,她承认这个工具仍然是有效的,但它同时也是新贡献者的一大障碍。她举例说,其伴侣几周前向 OpenBSD 递交了一个补丁,为了阅读纯文本电邮他不得不安装一个全新的邮件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