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etflix 宣布制作《三体》电视剧

科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9月02日 16时56分 星期三

来自
Netflix 宣布将制作改编自刘慈欣《三体》系列小说的原创英文电视剧。中国公司曾有制作《三体》电影版的计划,但该计划已经无限搁置。《三体》电视剧的执行制作和编剧将是《权力游戏》的两位编剧 David Benioff 和 D.B. Weiss,两人去年与 Netflix 签署了价值两亿美元的合约。另一位编剧是 Alexander Woo。《星球大战之最后的绝地武士》导演 Rian Johnson 及其合伙人 Ram Bergman 也将担任监制。刘慈欣及其作品的英文翻译刘宇昆将担任顾问。刘慈欣在一份声明中表达对电视剧创作团队的信心,称他的小说讲述的是一个超越时间以及超越国家、文化和种族局限的故事;一个思考人类整体命运的故事。作为作者,他很高兴看到全世界的观众能在 Netflix 上发现这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