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JDK 15 发布

Jav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9月16日 14时27分 星期三

来自
Lonor 写道 "JDK 15 已于 2020 年 9 月 15 日发布。其新特性主要包括:使用 Edwards-Curve 数字签名算法(EdDSA)实现加密签名,限制超类的使用的 Sealed Classes(预览),Hidden Class,Records 语法(预览),堆外内存访问 API(第二次孵化),instanceof 类型模式匹配(第二次预览),重新实现了旧版 DatagramSocket API,两个低延迟垃圾回收器 Shenandoah 和 Z 现可用于生产,Text Blocks 语法也成为正式功能。除此之外,新版 JDK 默认禁用了偏向锁,淘汰了过时的 Nashorn JavaScript 引擎,并建议弃用 RMI 激活机制(会被将来的版本会移除)。和最近的几个版本一样,它依旧是短期支持版本。下一个长期支持版本(LTS)将会是 2021 年 9 月发布的 JDK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