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省水马桶被发现并不省水

英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0月03日 15时27分 星期六

来自
大部分设计有两段式冲水器的省水马桶使用的是落水阀系统。但卫浴制造商协会(BMA)表示,和传统的虹吸式相比,落水阀系统如果不妥善维修的话,更容易发生故障导致漏水。 主要功能是打开出水的落水阀位于马桶水箱的底部,水箱内的沉积物和碎片容易堵塞阀门,导致漏水和注水不止。相比之下,传统的虹吸式设计出水装置位于水箱底部的上方,高于出水装置的水才会被冲出马桶水箱,因此漏水比较罕见。水资源保护组织 Waterwise 估计,大约有 5% 到 8% 的马桶漏水,大部分都是省水马桶。水公司和环保团体要求卫浴设备制造商改变设计,使用虹吸式来设计省水装置,甚至有人要求禁用落水阀系统。卫浴制造商协会承认落水阀系统更容易漏水,但表示不希望采取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