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空军在 U-2 侦察机飞行中使用 Kubernetes

IT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0月14日 22时59分 星期三

来自
Lawrence 写道 "美国空军U-2联邦实验室已正式宣布,曾在今年 9 月 22 日 U-2 Dragon Lady 训练任务中使用 Kubernetes 作为「用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程序的部署、扩展及管理的开源容器编排系统。」旨在为空军人员提供前所未有的实时战斗数据访问权限,而此次发展也有望改变美国空军对未来作战方式的规划思路。美国国防部方面表示 Kubernetes 帮助军事武器系统将可用的机载计算资源集中起来,借此提供按需高级计算能力,并有望给紧急战情带来至关重要的转机。J-2 Dragon Lady 在此次飞行中通过 Kubernetes 负责在机载飞行认证计算机上运行高级机器学习算法,且全程没有对飞机的飞行或任务系统造成任何负面影响。这被视为软件容器化领域的重大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