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亚马逊声称用户并不拥有购买的 Prime Video 内容

云计算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0月29日 19时16分 星期四

来自
亚马逊声称 Prime Video 用户在其平台上所购买的内容只是“不确定的时间内”的按需点播许可。用户并不真正拥有购买的内容。今年 4 月,亚马逊客户 Amanda Caudel 对电商巨头提起假定的集体诉讼,声称亚马逊“秘密保留了权利”可以终止消费者访问通过 Prime Video 服务所购买的内容。本周一,亚马逊递交了驳回诉讼的动议,称原告并没有受到伤害,她购买的视频都是可以正常访问的,因此不具有起诉资格。亚马逊称,有时候因为第三方版权持有者修改或撤销了亚马逊的授权会导致客户购买的视频不再能访问。亚马逊称,它在网站的使用协议中解释了部分内容可能会在未来不可用。亚马逊做法和 Valve 有显著差异,用户在 Valve 旗下平台 Steam 购买的内容在下架之后仍然可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