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印度对 Google 展开反垄断调查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1月10日 14时41分 星期二

来自
印度监管机构以滥用应用商店的主导地位推广其支付服务为由对 Google 展开反垄断调查。 印度监管机构 Competition Commission of India (CCI)称它将调查告密者所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的设置过程中 Android 厂商显要的突出了 Google Pay 支付服务,以及厂商是否可以选择避开;应用商店 Play Store 的支付系统是否歧视应用和用户选择的支付服务;Google Play Store 的计费服务偏好使用 Google Pay 的应用;通过 Play Store 下载的应用提供的应用购买是否强制要求支持 Google Pay 支付服务,如果要在 Play Store 发布应用是否需要为此支付高额佣金。Google 此前已经公开声明在 Play Store 发布应用需要使用 Google Pay,但这一要求将在印度推迟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