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承诺修正城市内的 GPS 精度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2月08日 14时15分 星期二

来自
因为摩天大楼会反射 GPS 信号,城市内的 GPS 定位经常不太准确。Google 表示它能修正这个问题为用户提供更精确的定位。Google 正在开发一个更新,利用 Google Maps 的 3D 建筑物数据去计算建筑物如何干扰 GPS,Android 版本的新 3D 测绘辅助修正模块将能修正 GPS 反射。Google 称,城市内的定位将能获得显著的改进,能将街道错误发生的情况减少 75%。3D 测绘辅助修正模块是 Google Play Services 的 Fused Location Provider API (FLP)的一部分,新的定位系统将推送给 Android 用户。它能在全世界 3,850 个城市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