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发现 Forrest Fenn 百万美元宝藏的男子

新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2月08日 23时34分 星期二

来自
今年 6 月,知名艺术品和古董收藏家 Forrest Fenn 宣布他十年前藏在落基山的百万美元宝藏已被人找到。89 岁的 Fenn 称一名不愿意公开名字的寻宝者几天前找到了宝藏,这名男子发送了照片进行了确认。Fenn 于 2010 年在网上和其自传《The Thrill of the Chase》里的 24 行诗中透露了宝藏位置的线索。有成千上万人跑到落基山去寻找被认为装满金币、珠宝和其它贵重物品的青铜箱子。很多人认为这是骗局,提起了诉讼。许多人辞去了工作专心寻宝,还有部分人耗尽了毕生储蓄,据报道有至少 4 个人在寻宝中死亡。现在,围绕宝藏的诉讼促使原本想要匿名的寻宝者公开了身份:他是 32 岁的密歇根州居民 Jack Stuef。他是在 2018 年初在 Twitter 上听说了 Fenn 的宝藏,随后就开始不停的搜寻。他是一位幽默作家,曾在洋葱新闻工作过,给 Buzzfeed 写过稿子。他是瞒着家人和朋友去寻宝的,认为他们不会理解他的。他在于 2020 年 6 月 6 日在怀俄明州找到了宝藏,然后驾车去了 Fenn 家。因为有人在寻宝中死去,Fenn 认为需要尽可能快的告诉外界宝藏已经找到了。但在 Fenn 于 9 月初去世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有人声称发现宝藏者入侵了她的短信和电邮窃取了宝藏的位置信息。Stuef 否认了这一说法,但还是收到法庭的传票。他认为自己破解宝藏之谜毁掉了很多人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