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迪士尼宣布《阿索卡·塔诺》独立剧

星球大战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2月11日 16时14分 星期五

来自
在星球大战电视剧《曼达洛人》大获成功之后,迪士尼公司在投资者日宣布了 10 部星球大战的衍生剧集,包括电影、电视剧和动画。源自动画《克隆人战争》和《义军崛起》的人气角色阿索卡·塔诺最近真人现身《曼达洛人》第二季《The Jedi》一集,她将拥有自己的独立剧,由 Rosario Dawson 主演,故事线与《曼达洛人》一致。另一部《曼达洛人》的衍生剧是《Rangers of the New Republic》,两部电视剧由 Jon Favreau 和 Dave Filoni 担任独立制作人。《侠盗一号》的前传衍生剧《Andor》第一季将在 2022 年登陆迪士尼流媒体 Disney+,其制作已从三周前开始。《欧比旺·肯诺比》的故事将发生在《西斯复仇》10 年之后,在电影中扮演肯诺比的 Ewan McGregor 和扮演安纳金的 Hayden Christiansen 将出演这部独立剧。迪士尼还宣布了新电影《侠盗中队(Rogue Squadron)》,动画《The Bad Batch》和《A Droid Story》(R2D2 和 C3PO 的故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