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疫情封锁期间英国产生了更多考古发现

英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2月12日 22时16分 星期六

来自
因新冠疫情而采取的封锁措施让更多人有时间仔细清理院子。汉普郡的园丁在除草时发现了 63 枚金币和 1 枚银币,这些硬币来自 16 世纪亨利八世国王统治时期,其中 4 枚印有国王的三任王后的名字缩写(阿拉贡的凯瑟琳、安妮·博林和简·西摩)。这一发现是英格兰和威尔士今年报告的 47,000 多次考古发现之一。在 Milton Keynes 小镇,园丁发现了 1970 年代南非种族隔离期间铸的 50 枚金币。这些考古发现促使英国政府考虑修订国家宝藏的定义。自 1997 年起,英国将宝藏定义为 300 年以上历史的金或银制品。如果发现的物品满足宝藏定义,博物馆可以按市场价值购买,发现者和土地所有者将平分购买所得。但这一定义让博物馆错过了很多不在定义范围内的古代物品,如青铜时代的斧头、铁器时代的锅,以及中世纪武器和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