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Red Hat 为杀死 CentOS 发行版辩护

Redhat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2月23日 15时50分 星期三

来自
CentOS 理事会成员 Karsten Wade 为 Red Hat 用 CentOS Stream 替代 CentOS 发行版辩护,称两个项目是“对立的”,Stream 是 CentOS 的一个令人满意的替代。CentOS Linux 是企业发行版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的下游发行版,而 CentOS Stream 则是 RHEL 的上游发行版。作为 RHEL 的免费替代,CentOS 非常受欢迎。Wade  证实废弃 CentOS 的决定是 Red Hat 推动的,表示理事会批准了这一决定。对于 CentOS 留下的空白,他表示 Stream 能覆盖现有用户 95% 的工作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