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Linus Torvalds 对 AMD CPU 很满意

AMD Intel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05日 15时56分 星期二

来自
Linus Torvalds 使用了 15 年的英特尔处理器工作站,Linux 作者现在表示英特尔对他而言已经死了。他在去年组装了一台采用 AMD 线程撕裂者 3970x 的新工作站,Torvalds 现在表示对 AMD CPU 非常满意。在 Real World Technologies 论坛上,Torvalds 说英特尔的数学是你要得到两倍的 CPU 就需要花五倍的钱,而 AMD 线程撕裂者的价格则是两倍的 CPU 花两倍的钱。AMD 不像英特尔那样尝试压榨用户和限制非服务器版芯片的功能。如线程撕裂者能支持 ECC 内存。ECC 内存芯片能探测内存中的错误,Torvalds 表示 ECC 对于内核开发仍然是必不可少的,他们遭遇过许多次无法解释的内核错误,这些错误很有可能是内存出错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