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Adobe 冻结 Flash 影响大连铁路

软件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15日 19时27分 星期五

来自
Adobe 在 2017 年宣布将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之后停止更新和分发 Flash Player,2021 年 1 月 12 日开始屏蔽 Player 内容运行。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则将在中国大陆继续分发和维护 Flash Player,以供区域开发人员、企业和最终用户在适用的操作系统环境或浏览器中运行支持 Flash 的内容。据大连车务段一则已经删除的文章(存档),1 月 12 日 Adobe 禁止 Flash 的运行对它产生了严重影响。大连车务段在一则随后发表的声明中称“近日,有自媒体发布“Flash停用导致列车调度系统直接瘫痪”“大连铁路系统全面瘫痪”的信息与事实不符。铁路部门在此说明,受Flash停用影响的不是铁路列车调度系统,而是大连车务段部分新购置并安装最新Flash版本的电脑无法通过浏览器访问统计现在车系统。该段统计现在车系统始终运行正常,铁路列车调度系统一切正常,铁路运输生产没有受到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