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itHub 为解雇犹太程序员道歉

IT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19日 14时16分 星期二

来自
GitHub 为解雇一名犹太程序员道歉,他称呼冲击美国国会的特朗普支持者为纳粹,警告同事注意安全。这名未公开身份的程序员是在内部的 Slack 聊天室里对华盛顿特区的同事发出这一警告的,称纳粹来了。他的警告被一名同事批评使用了制造分裂的修辞。他的企业账号不久被冻结,两天后他遭到解雇。这名犹太程序员有家人曾死于纳粹屠杀。他称公司人力资源在解雇时给出的理由是未指明的“行为模式”。有大约 200 名雇员在一封内部信函中署名抗议对他的解雇。GitHub 雇佣了一家独立法律事务所对此事展开调查,之后承认犯下了严重错误,公司人力总监 Carrie Olesen 也已经宣布辞职。GitHub 表示希望重新雇佣这名程序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