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特朗普赦免了 Anthony Levandowski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22日 14时03分 星期五

来自
特朗普在其任期的最后一天赦免了 73 人,其中包括了他的顾问 Steve Bannon,以及前 Google 工程师 Anthony Levandowski。Levandowski 是 Google/Waymo 起诉 Uber 案件的关键人物,他被控窃取了 Waymo 的机密文件,而法庭最终判决他需要向 Waymo 赔偿 1.79 亿美元,他随后就申请了破产。检方指控他犯有 30 项与窃取商业机密相关的罪名,去年 8 月他被判 18 个月的监禁。他以身体状况和新冠疫情为由请求暂缓服刑,法官同意了。在被特朗普赦免之后他不再需要服刑。他有很多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支持者,其中包括 Peter Thiel 和 Oculus VR 创始人 Palmer Luc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