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称赞其内部开源开发模式

开发者 微软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08日 21时03分 星期一

来自
全世界有大约 2400 万名开发者,而使用微软开源编辑器 Visual Studio Code (VS Code) 作为 IDE 的开发者就有 1400 万,其中 2020 年增加了 500 万新用户。微软开发者部门的副总裁 Julia Liuson 表示, VS Code 的战略就是全方面提供支持,让开发者可以使用任何语言在任何平台上开发程序。VS Code 支持 macOS、Windows 10,和多个 Linux 发行版,支持 Arm64 on Linux、Raspberry Pi  和 Chromebook。VS Code 支持的流行语言包括了 C++、C#、数据科学家使用的 Python 和多个 Python 库,以及 Java 和 JavaScript/Typescript。她说,有 200 万 Python 开发者和 100 多万 C++ 开发者使用 VS Code,Java 开发者的人数也接近 100 万。她还谈论了公司的内源开发模式——所谓内源就是在公司内部采用公开源代码和开放协作的开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