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CD Project RED 遭到黑客入侵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09日 18时22分 星期二

来自
波兰游戏开发商 CD Project RED 在 Twitter 上发表声明,证实遭到勒索软件攻击。CD Project RED 称,未知身份的攻击者入侵了它的网络,获取了部分数据,加密了部分设备,留下了勒索通知。它的备份未受影响,因此数据恢复工作已经启动,它表示不会与黑客进行任何的协商或满足黑客的要求。它表示调查显示入侵的系统没有包含任何用户数据。它已经将此事报告给了执法机构。黑客在勒索通知中宣称他们窃取了《赛博朋克 2077》、《巫师3》、《巫师之昆特牌》以及未发布版本的《巫师3》的源代码,以及一些企业内部文件。如果 CD Project RED 拒绝达成协议,那么源代码将会出售或泄露到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