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我不是一只猫”使用猫滤镜的律师说

娱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10日 22时22分 星期三

来自
美国得州的一起案件审讯因猫咪滤镜而推迟。律师 Rod Ponton 在启用猫咪滤镜的情况下出席了得州 394 区的虚拟法院听证会。法官 Roy B. Ferguson 提醒律师,他的视频设置使用了一个猫咪滤镜。Ponton 律师表示他不知道如何关闭该滤镜,强调他“不是一只猫咪”。Ponton 后来解释说,这是他秘书的失误,他使用了秘书的电脑,因为某些原因女秘书使用了一个猫咪滤镜。他表示该滤镜已经关闭,一切如常。另一名出席虚拟法庭的律师 Gibbs Bauer 表示他以为 Ponton 的计算机出故障了。Ferguson 法官事后在 Twitter 上写了他的 ZOOM 会议重要窍门:如果有孩子使用了你的计算机,在加入虚拟法庭听证会前检查下 Zoom 视频选项,确保滤镜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