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猫咪滤镜是预装在戴尔电脑上的用户头像软件

软件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11日 20时27分 星期四

来自
一位得州律师使用猫咪滤镜出席法庭听证会时否认他是猫咪的视频迅速火爆互联网,以至于许多人都在寻找相同的猫咪滤镜,结果人们发现这个猫咪滤镜有十年历史了,曾预装在部分戴尔电脑上。被称为 Live Cam Avatar 的软件曾是戴尔电脑上默认的用户虚拟头像软件,这不是用户第一次使用猫咪滤镜后不知道如何关闭。早在 2013 年,有用户报告通过 Skype 进行求职面试时发现头像是一只看起来悲伤的猫咪,反复搜索 Skype 菜单却找不到选项关闭滤镜。开发这款软件的公司 Reallusion 形容这个滤镜是一种可定制的面部表情动画,让你在视频聊天时候更有趣。Reallusion 公司现在已经不再提供猫咪滤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