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USE 准备 IPO

SuS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3月15日 17时33分 星期一

来自
德国 Linux 发行版开发商 SUSE 准备 IPO,其估值在 83 亿到 95 亿美元之间。 SUSE 是最早的 Linux 发行版之一,诞生于 1992 年,其四名创始人包括了三名大学生 Hubert Mantel、Roland Dyroff、Burchard Steinbild 和一名软件工程师 Thomas Fehr。他们创建这个项目的目标十分简单:构建软件提供 UNIX 支持。Linux 内核项目当时也只诞生一年,他们决定使用它。1994 年,S.u.S.E Linux 正式面世。S.u.S.E 是德语 Software und System-Entwicklung 的首字母缩写,意思是“软件和系统开发”,之后名字改为 SuSE,最后又变成 SUSE。SUSE 在 2003 年被 Novell 收购,2010 年 Novell 被 The Attachmate Group 收购,SUSE 变成了一个独立商业部门,2014 年它被 Micro Focus 收购。2018 年瑞典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殷拓集团(EQT Partners)以 25.35 亿美元收购了 S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