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Java 16 发布

Jav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3月17日 13时34分 星期三

来自
Lonor 写道 "Java 16 已于 2021 年 3 月 16 日正式发布。其新特性主要包括:提升向量计算性能的 Vector API(孵化),JDK 中 C++ 源码开始使用 C++ 14 的新特性,并发处理线程栈的 ZGC,优化 HotSpot 对元空间的处理以更快地回收内存,引入 Foreign Linker API 提供对本地代码静态类型的纯 Java 访问,堆外内存访问 API(第三次孵化),instanceof 模式匹配,密封类(Sealed Class 第二次预览),Records 类型也终于正式毕业等。JDK 源码的 VCS 已经从 Mercurial 迁移到了流行的 Git,OpenJDK 代码现托管于 GitHub。和最近的几个版本一样,它依旧是短期支持版本。下一个长期支持版本(LTS)将会是今年 9 月发布的 JDK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