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准备发布 Fuchsia 的首个开发者版本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3月20日 14时09分 星期六

来自
Google 准备发布 Fuchsia OS 的首个开发者版本。Fuchsia OS 是 Google 正在开发的实验性操作系统,使用名叫 Zircon 的微内核。这个新操作系统引发了很多猜测,被认为将取代 Android 和 Chrome OS,但 Google 高管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其意图不是想成为新的 Android 或 Chrome OS,而是尝试在操作系统中引入最新技术,将项目上获得的知识整合到其它产品。目前测试 Fuchsia OS 需要开发者自己下载代码然后构建,但过去几个月,Google 被发现创建了分支 releases/F1releases/F2,种种迹象显示它准备释出开发者版本。